当前位置:

宁远:强化网吧安全管理 营造良好经营环境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杨永芳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2-15 15:15: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 杨永芳 何丛芳)为进一步加强街道辖区内网吧的管理,切实加大网吧监管力度,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12月14日下午,宁远县舜陵街道组织文体站、综合执法大队对辖区内的弘扬网吧、创先网咖开展安全检查。

宁远:强化网吧安全管理   营造良好经营环境_副本500.jpg

检查中,工作人员首先向负责人了解疫情期间网吧消毒、防疫等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同时对网吧是否在显著位置设置“未成年人不得进入”“禁止吸烟”等标志、是否在场内悬挂相关证照、网络信息是否健康、安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器材是否缺失、安全教育培训是否落实等进行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各网吧及时整改到位,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

此次检查进一步强化了网吧的安全管理工作,提高了网吧经营业主的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杨永芳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5/105619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