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开展纳税信用宣传辅导 助力企业信用提级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洪佳妮 伍玉莲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2-15 15:15:4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洪佳妮 伍玉莲 何丛芳)“你们的辅导真是及时雨啊,我们正在愁怎么才能修复纳税信用呢,方法就送上门了。”12月14日,宁远县税务局深入企业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宁远我先行”纳税信用宣传辅导,获得湖南宇拓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财务负责人的点赞。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开展纳税信用宣传辅导   助力企业信用提级_副本500.jpg

辅导现场,税务工作人员向纳税人发放了“纳税信用宣传手册”,向纳税人详细讲解纳税信用怎么用、怎么评、怎么提,呼吁纳税人认识到诚信纳税的重要性。

据悉,该公司因逾期缴纳税款等原因在今年的纳税信用评定中被判为D级纳税人,为增强纳税人对诚信纳税的认识,提高纳税人对纳税信用的了解度和关注度,宁远县税务局深入该公司提供个性化的纳税信用辅导。后期,税务人员将持续跟踪指导,尽力帮助纳税人尽早修复纳税信用,推动全县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洪佳妮 伍玉莲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5/105619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