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廖劲松深入乡镇调研督导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2-15 15:16: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5日讯(通讯员 何旭 何丛芳)12月14日,宁远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深入乡镇调研督导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示范点建设工作。

廖劲松一行先后来到柏家坪镇、仁和镇等地实地调研,在柏家坪液化气站、双井圩加油站,廖劲松详细了解企业消防器材是否配备到位,查看企业在储存、运输、销售、登记等环节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廖劲松指出,液化气站、加油站的安全运行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完善安全制度,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予以整改,筑牢安全防线。

在柏家坪镇岗芝头村、坝子头村,仁和镇陈安村等地,廖劲松详细了解村里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廖劲松强调,要围绕乡村振兴总体要求,因地制宜做好乡村振兴示范村的整体规划设计,统筹做好绿化美化、垃圾污水处理等工作,高标准打造乡村振兴示范点。

在仁和镇政府,廖劲松与镇班子成员亲切座谈,了解全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廖劲松对仁和镇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与肯定,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交通安全以及信访维稳、疫情防控、乡村振兴等工作,继续发挥优势,争先创优,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全县前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5/10561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