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开展“禁毒+反诈+防疫”六进宣传 营造防毒防骗防疫浓厚氛围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禁毒办 作者:高杰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2-14 14:43: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高杰 刘瑛)为进一步推进毒品预防教育和反电信诈骗、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宁远县柏家坪镇禁毒办、镇反诈办、镇防疫办、镇派出所、镇团委组织各村(社区)“两委”干部、辅警和禁毒、反诈、防疫志愿者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反诈+防疫”六进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发放“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反诈骗知识”“疫情防控小知识”等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真实案例、新型毒品知识、疫情防控知识和电信网络诈骗的相关法律法规,提醒群众加强识毒、防毒、防诈、防疫意识。此外,工作人员还积极引导群众关注湖南居民健康卡、湖南禁毒、永州禁毒及国家反诈骗中心等微信公众号,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了解最新的禁毒、反诈、防疫知识,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

本次活动共计派发禁毒、反诈、防疫宣传单、张贴海报6660余份,受教育人员达10000余人次,增强了居民防毒防骗防疫的意识,强化了“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禁毒反诈防疫宣传氛围。

来源:宁远县柏家坪镇禁毒办

作者:高杰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4/105581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