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诚信戏剧下景区 以戏为媒传诚信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欧阳睿 胡勇军 唐靖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13 17:32:1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欧阳睿 胡勇军 唐靖 李芳)为深入贯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要求,引导居民和景区游客自觉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日前,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联合县文旅广体局在舜帝陵景区组织开展了“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活动。

活动创新宣传方式,结合送戏下乡活动,大量融入宣传诚信的戏剧,以戏剧为媒体宣传诚信,极大地提升了宣传的趣味性,吸引了大量的村民和游客前来观看,同时,现场通过拉横幅和发放宣传资料方式向群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宣传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观众在观看戏剧时自然地增强了对诚信的认同。

诚信是美德,信用是生命。本次活动观看群众人数达300余人,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让广大群众增强了诚信意识。

来源: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欧阳睿 胡勇军 唐靖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3/105558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