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开展禁毒反诈宣传 助力企业安全生产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何罡 周宇群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2-14 14:43:1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何罡 周宇群 刘瑛)“这几类诈骗手法你们要当心。”“要时刻警惕毒品的严重危害……”连日来,宁远县清水桥镇综治、禁毒办、反电诈办联合走访辖区的多家企业,开展禁毒教育和反电诈进企业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案说防,向企业员工科普禁毒和反电诈知识,引导企业员工下载注册“国家反诈中心”手机APP,关注“宁远禁毒”微信公众号、“中国禁毒在线”微博号,签订《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承诺书》。

企业员工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很多实用知识,也增强了自身防范意识和能力。

来源:宁远县清水桥镇

作者:何罡 周宇群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4/10557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