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反诈齐宣传 凝心聚力筑平安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 作者:李群阳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2-14 14:43: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群阳 刘瑛)为加强辖区内法治宣传教育力度,持续推进宪法、禁毒预防、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近日,宁远县禾亭镇在镇金印广场开展宪法、禁毒、反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设置了临时宣传点,向来往的群众发放宪法、禁毒、反电诈相关资料,同时向群众介绍了毒品对社会和家庭的危害,提醒群众不接陌生来电、不给陌生人转账。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标语3条,发放宪法、禁毒、反电诈宣传资料600余份,加强了群众学法、用法的意识,提高了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和防骗能力,营造了创建“平安禾亭”的浓厚氛围。

来源:宁远县禾亭镇

作者:李群阳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4/105577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