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全县村卫生室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12-13 14:41: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12月8日,国家医保局发布为进一步深化基本医保骗保专项整治工作,将专项整治行动延长一年后。12月10日,宁远县医保局组织全县乡镇(街道)卫生院主要负责人召开全县村卫生室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

宁远召开全县村卫生室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_副本500.jpg

会议对今年以来开展集中整治工作进行了总结,要求做好"回头看",对照清单逐一整改。对国家医保局将医保基金专项整治行动延长一年内容进行集中学习,明确重点整治领域是聚焦基层定点医疗机构、医养结合机构内设定点医疗机构、篡改肿瘤患者基金检测结果、血液透析骗取医保基金行为、医保卡违规兑付现金等重点领域,深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开展医保基金专项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近几年来,全国自上而下的医保基金专项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初步形成医保基金监管的高压态势。所有参会单位务必传达学习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切实领会集中整治工作的深刻意义,明确自己的职责,加强协调,加快行动,组织好本辖区村卫生室全面深刻的开展自查自纠,做到早发现、早整改。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3/105506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