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强力推进涉金融案件执行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12-13 14:41:3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3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为进一步提高涉金融案件审判执行效率,有效化解金融纠纷,日前,宁远县法院召开涉金融执行案件专项座谈会。县法院、工商银行、农商银行、邮政银行宁远支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强力推进涉金融案件执行_副本500.jpg

推进会上,县法院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县法院涉金融债权案件的执行情况。结合宁远县实际,会议对执行专项行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对未结的涉金融债权执行案件全面梳理,定措施、定目标、定任务,层层压实责任,确保执行效果。

与会的金融机构负责人纷纷对法院执行工作建言献策,并表示将全面梳理不良贷款的成因,精准排查、积极整改、堵住漏洞,积极配合法院执行工作,合力推动涉金融案件顺利办结。

宁远县法院将持续开展多举措、快节奏、抢时间、赶进度的涉金融案件专项集中执行行动,严厉打击涉金融案件中的失信行为,维护金融秩序,为金融机构保驾护航。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3/10550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