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60名中小学校本研修种子教师集中“充电”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朱娟 谭子燕 编辑:黄杨 2021-12-11 11:18: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1日讯(通讯员 朱娟 谭子燕 黄杨)12月8日,2021年宁远县中小学各学科校本研修种子教师能力提升高端研修项目在长沙如期开班,来自全县60名中小学校本研修种子教师参培,华东师范大学网络学院特聘研究员汤立宏为大家做专题讲座。

宁远:60名中小学校本研修种子教师集中“充电”01.jpg

此次培训由宁远县教育局主办,县教师进修学校承办。开班仪式上,会议指出,这次活动是进一步提高中小学教育科研水平,促进广大教师加快专业成长的一项有效举措,希望参训教师珍惜培训机会、明确培训要求、严明学习纪律,以高度的敏感性和自觉性,及时发现、研究和解决教育教学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思、学以致用。

宁远:60名中小学校本研修种子教师集中“充电”02.jpg

开班仪式后,汤立宏专家做《中小学教学团队建设的活动策划与实施》《校本研修体系的建立与实施策略》的主题讲座,满满的干货,老师们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学员将把所学业知识运用于教育教学实践,充分发挥校本研修种子教师的引领作用,积极规划并推动所在学校校本研修工作。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朱娟 谭子燕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0/105456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