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区域公用品牌会审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1-12-10 18:12: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黄杨)12月9日上午,宁远组织召开区域公用品牌会审会。副县长欧晋平以及县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企业代表、省级认定电商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区域公用品牌会审会_副本500.jpg

会议宣读了项目实施方案,蓝略品牌设计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就宁远县区域公用品牌建设主题战略、产业布局、品牌形象、产品建设、营销推广、实施管理等各方面规划内容进行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规划内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欧晋平指出,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引起充分重视。项目的承办单位要根据专家会审和会议提出的合理化意见和建议,尽快整合修改完善,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工作;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通力协作,形成推进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的工作合力;要建设好、宣传好、运用好、维护好区域通用品牌,推动农文旅完美结合,推进宁远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0/105456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