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老干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2021-12-10 18:11:5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何丹 黄杨)12月10日上午,宁远县委老干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全县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五老"宣讲团成员、离退休干部工委、老干部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宁远县委老干局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_副本500.jpg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一百周年重要历史时刻、"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大家认真聆听了县委党校原相关负责人所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老干部纷纷表示将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注重实际实效,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0/10545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