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宁远:开展“诚信村”“诚信之星”评选试点 以信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2021-12-10 11:00: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10日讯(通讯员 何丹 黄杨)12月9日上午,宁远县冷水镇召开“诚信村”“诚信之星”评选试点启动仪式,县行政审批服务局、中国人民银行宁远支行等相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

【乡村振兴】宁远:开展“诚信村”“诚信之星”评选试点   以信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02_副本500.jpg

启动仪式上,镇相关负责人宣读了《“诚信村”“诚信之星”评选标准》。启动仪式后,各成员单位在该镇邮政广场,通过挂横幅、展板、科普资讯、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诚信工作宣传。下一步,全镇将以创建星级诚信村为契机,增强开展诚信创建活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努力打造出“政府诚信、家庭守信、群众互信”的诚信品牌。

冷水镇镇长黄小帅表示:“冷水镇开展诚信村 、诚信户评比活动,就是要通过此次评比让诚信观念深入千家万户,构建全社会诚信体系,营造人人讲诚信、守信用的良好社会氛围,同时以信用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中国人民银行宁远支行副行长徐明欢表示:“创建信用村、信用户是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同时通过创建活动使农民群众增强获得贷款的便利度,支持他们进一步发展生产,为实现乡村振兴打下良好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10/105439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