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宁远:开展油茶低产林改造培训 助推油茶产业健康发展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骆华军 李敏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2-09 14:59: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骆华军 李敏 何丛芳)为发展油茶产业,更好的助力乡村振兴。12月7日,宁远县林业局组织全县的油茶公司、合作社及油茶种植大户共60人召开油茶低产林改造培训会。

宁远:开展油茶低产林改造培训   助推油茶产业健康发展_副本500.jpg

会上,林业局油茶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油茶低改的基本原则、低产林界定、低产林分类改造方案、抚育改造、更新改造、品种改造、低产林改造生态化技术和低产林改造机械化技术等8项内容。并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形式对油茶低产林改造的修枝、采光、种植行距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此次培训提高了油茶公司、合作社及油茶种植大户的种植技术,为全县油茶低产林改造升级提供了技术保障,为油茶产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宁远县林业局

作者:骆华军 李敏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9/105410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