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 学习英模事迹 为服务人民注入新的精神动能

来源:宁远县司法局 作者:彭平胜 曹珈喜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2-09 14:59:1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9日讯(通讯员 彭平胜 曹珈喜 何丛芳)12月7日上午,湖南省司法厅召开授予熊云峰同志全国司法行政系统二级英雄模范荣誉称号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宁远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视频形式进行学习传达。

熊云峰同志是新时代的楷模,是司法行政系统中的优秀杰出代表,无论是尼泊尔地震跨国救援、汶川地震医疗救援,还是驰援武汉抗击疫情,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总是能看见他战斗的身影。熊云峰同志既是警察又是医生,集警察的赤胆忠心和医生的医者仁心为于一身,在司法行政系统的岗位上书写着共产党员初心与使命。

视频会议结束后,县司法局负责人指出,广大司法行政干警,特别是党员干部,要以熊云峰同志先进事迹为指引,学习他忠诚于党、服务人民的英雄本色,在本职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学习他舍小家顾大家、积极奉献、乐于助人的爱民情怀,在服务人民的实践中,身先士卒、舍身忘我;学习他一心为公、无私奉献,干净做事、清白做人的优良品质,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大家认真聆听报告团宣讲熊云峰先进事迹,心灵受到了强烈震撼和洗礼。宁远司法行政将以英模为榜样,在平凡岗位上,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为建设法治宁远和现代化新宁远贡献司法行政力量。

来源:宁远县司法局

作者:彭平胜 曹珈喜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9/10541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