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幼童贪玩走失 特巡警助寻家人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2-08 10:54: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8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刘瑛)近日,宁远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及时帮助一名走失幼童找到家人。

宁远:幼童贪玩走失   特巡警助寻家人_副本_副本500.jpg

12月4日上午,特巡警大队快警队员在县文庙广场附近开展日常巡逻时,发现一名大约四岁的小男孩在广场上啼哭,表情无助,周边无大人看管。见此情况,快警队员一边安抚孩子情绪,一边耐心细致地向他询问情况。经了解,小男孩原与爷爷在广场上玩耍,因贪玩不慎走散。快警队员立即将小男孩带到快警平台车上休息,同时分多组到广场附近寻找小男孩家人。走访中,快警队员在文庙广场找到了正在焦急四处寻找孩子的家属,在仔细核对身份信息后,孩子的爷爷到快警平台车接回小男孩。临走时,孩子爷爷表示今后一定加强看管,并再三向快警队员表示感谢。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8/105366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