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信用宣传进瑶乡 诚信理念入人心

来源: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 作者:盘博 邓杰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07 09:56: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盘博 邓杰 李芳)为深入贯彻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要求,引导瑶乡居民自觉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日前,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在上龙盘村组织开展“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活动。

宁远:信用宣传进进瑶乡  诚信理念入人心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知识。当天正值赶圩日,前来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都耐心细致进行讲解。听工作人员讲解后,当地瑶民表示:“以前感觉失信并不会带来很大的影响,今天学习之后了解到失信可能会被纳入黑名单,以后一定要讲诚信、守信用”。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现场咨询100余人次。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让瑶乡群众了解到什么是社会信用体系,深刻认识了创建社会信用体系的重要性和意义,增强了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了“诚信行天下,失信寸步难行”的良好氛围。

来源:宁远县桐木漯瑶族乡

作者:盘博 邓杰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7/105021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