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唱”给群众听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07 09:57:0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芳)12月5日上午,宁远县文旅志愿服务队来到县福利院中心开展“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文旅志愿服务活动,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文艺歌舞表演中,“唱”给群众听,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演出在歌曲《幸福新瑶家》的旋律中拉开帷幕,小品《跟党走》、京歌《六中全会放光芒》等节目相继登台,传递了干群热爱党、紧跟党走的心声,活动最后在《长鼓腰歌》的旋律中结束,现场边唱边演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节目中,既生动又深入,让大家听到党的声音,“声”入人心,深受观众喜爱。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7/105020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