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反诈齐宣传 美好家园共守护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钟彬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07 09:56: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钟彬 李芳)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反诈骗宣传教育力度,提高居民群众禁毒、反诈骗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日前,宁远县舜陵街道组织综治办、社区在笔架山农贸市场、九嶷时代广场和印山花园开展防电诈、禁毒、预防艾滋病、禁毒外流贩毒等宣传活动。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反诈齐宣传  美好家园共守护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禁毒、反电诈等法治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禁毒、反电诈知识,提高群众禁毒、反电诈意识,引导和教育群众自觉远离毒品和防范电信诈骗。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反诈齐宣传  美好家园共守护02_副本500.jpg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群众对毒品和电信诈骗的风险意识和识别能力,提高了辖区群众禁毒、反电诈意识,营造了全面参与禁毒、反电诈的良好氛围,为守护美好家园奠定了基础。

来源:宁远县舜陵街道

作者:钟彬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7/10502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