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双减”赋能素质教育新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2-07 09:57: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7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李芳)12月5日,宁远一中举行高一年级家长会,展示“双减”政策实施以来取得的成果,同时增进家校沟通,凝聚家校合力,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宁远:“双减”赋能素质教育新发展01_副本500.jpg

今年下期,高一年级的35个班2100多名学生,全部搬迁到新校区就读。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园环境日趋优美,班级管理井然有序,学生成绩稳定发展,办学育人水平迈上新台阶。上午八点半,家长们共同观摩了学校的课间跑操和文艺表演。孩子们踏着欢快的节奏,动作整齐划一,洋溢着青春与活力,让家长们耳目一新。

宁远:“双减”赋能素质教育新发展02_副本500.jpg

“这个环境其实非常地好,我们的孩子也非常努力,老师教导也好,我们家长都非常放心。”学生家长黄杰说道。

宁远:“双减”赋能素质教育新发展03_副本500.jpg

宁远一中办学历史悠久,70多年来培养了大批栋梁之才。近年来,学校坚持“德育优先”的教育理念,将“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打造优质品牌高中”作为办学的奋斗目标,狠抓师德师风建设,全力把学生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宁远一中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景太说:“我们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德育先行,注重学生核心素养,注重学生身心健康。特别是在‘双减’的大背景下,我们注重减负增效,减负不减爱,减负不减责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让家长满意。”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7/10502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