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森林防灭火实战演练 提高扑灭火灾实战能力

来源:宁远九疑山国有林场 作者:樊婷 黄杨 编辑:李芳 2021-12-03 11:32: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樊婷 黄杨)12月2日上午,宁远县九疑山国有林场组织林场职工开展森林防灭火知识培训暨森林防灭火实战演练。演练以模拟林区一村民在林区土地焚烧秸秆引发火情为背景,对火灾扑救中的火灾报警与应急响应、灭火力量集结、展开灭火行动和清理移交火场进行了连贯演示。

宁远:开展森林防灭火实战演练   提高扑灭火灾实战能力_副本500.jpg

演练现场,队员运用风力灭火机、灭火拖把等扑火器具,快速、安全、有序地进行了模拟扑救,并做好了安全撤离、余火清理、现场留守等后续工作。整个演习过程紧张有序,充分显示了应急分队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实战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来源:宁远九疑山国有林场

作者:樊婷 黄杨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3/10485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