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安全知识进市场 筑牢安全防护墙

来源:宁远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刘志慧 黄杨 编辑:李芳 2021-12-03 11:32: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 刘志慧 黄杨)为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全面普及安全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近日,宁远县舜陵街道以“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在辖区笔架山市场开展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宁远:安全知识进市场   筑牢安全防护墙_副本500.jpg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集中宣传和流动宣传等多种形式。工作人员对火灾预防和扑救、电气安全常识、交通法律法规、图标识别等安全知识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的交通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同时对火灾、交通事故形成原因、预防措施、自救等安全知识有了更进一步了解,为创建平安和谐舜陵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刘志慧 黄杨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3/104851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