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举办“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蒋李臻 何丛芳 编辑:李芳 2021-12-02 16:09: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何丛芳)12月1日下午,宁远县总工会举办“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县总工会、各快递、物流、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等行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宁远举办“工会进万家·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活动启动仪式_副本500.jpg

本次服务月主题活动的服务群体主要面向快递员、网约车司机、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通过开展“送思想文化”“送平安保障”“送温暖关爱”“送技能提升”“送法律服务”等主题活动,帮助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解决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心坎上,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快递、物流、外卖送餐员、网约车司机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发放了慰问品。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蒋李臻 何丛芳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2/104827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