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优质服务送到“家门口” 义诊活动暖人心

来源:宁远鲤溪镇 作者:张晨晖 黄杨 编辑:李芳 2021-12-03 11:32: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3日讯(通讯员 张晨晖 黄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提升群众健康素养,助力乡村振兴建设,12月2日,中南大学湘雅医院专家博士团来到鲤溪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现场义诊活动,让鲤溪的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优质服务送到“家门口”   义诊活动暖人心_副本500.jpg

义诊现场,每个人都戴着口罩,前来咨询、检查的群众络绎不绝。来自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脊柱外科、呼吸内科等科室的专家们认真仔细地为每位患者检查诊疗,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并根据具体病情制定治疗措施,精湛的医术和热情的服务得到了群众的连连称赞。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激动地说:“我们在镇里就能享受到湘雅医院医生的专业医疗服务,不用去长沙,这样既省钱又省时间,真的太方便了!”

据悉,此次义诊为近200名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提高了群众的幸福指数,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今后,鲤溪镇将继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为群众提供更多样、更贴心、更优质的服务。

来源:宁远鲤溪镇

作者:张晨晖 黄杨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3/10485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