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重拳打击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 非法产品当场收缴

来源:宁远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田克超 龙晓敏 何丛芳 编辑:李芳 2021-12-02 11:30: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田克超 龙晓敏 何丛芳)为有效打击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行为,防止和遏制由烟花爆竹引起的各类事故,12月1日,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应急办联合派出所、执法中队开展严厉打击非法销售烟花爆竹专项行动,对非法销售的烟花爆竹进行了收缴,对有关的店铺和摊位的经营者进行宣传教育。

宁远:重拳打击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    三无产品当场收缴_副本500.jpg

行动中,整治组发现店主盘某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属非法销售行为。执法人员重拳出击,在门店收缴出各类烟花爆竹71余件。现场,执法人员向各零售点店主宣传烟花爆竹销售安全知识及有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强化大家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并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鼓励大家发现并积极举报此类违法行为。

宁远:重拳打击非法销售烟花爆竹行为    三无产品当场收缴02_副本500.jpg

通过此次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了烟花爆竹安全生产经营法治秩序,强化对辖区内烟花爆竹零售点、红白喜事店、日用杂货店等的排查,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打击一起,持续加强对烟花爆竹行业的监督管理,营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形势。

来源:宁远九疑山瑶族乡

作者:田克超 龙晓敏 何丛芳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2/104817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