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树牢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宁远文旅集团 作者:欧晗 朱奕 黄杨 编辑:李芳 2021-12-04 14:22: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4日讯(通讯员 欧晗 朱奕 黄杨)11月30日,县文旅集团组织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教育片。让全体干部职工对讲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体会,进一步激发了敢于担当、干事创业的热情。

宁远: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树牢廉洁自律意识_副本500.jpg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实际工作中认真抓好自身作风建设,时刻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做到“敬畏法律、珍惜现在、不忘责任、自立慎独”,用爱心做好工作,用良心守住道德底线,用热心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宁远文旅集团

作者:欧晗 朱奕 黄杨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3/104850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