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防艾齐发力 安全知识入人心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骆丽霞 何丛芳 编辑:李芳 2021-12-02 16:09: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何丛芳)12月1日上午,宁远县禁毒办、公安局、妇幼保健院等相关单位联合在县文庙广场开展禁毒防艾集中宣传活动。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防艾齐发力  安全知识入人心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咨询台向过往的市民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国家防艾政策及禁毒防艾知识,耐心解答群众疑惑,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倡导广大群众珍爱生命、拒绝毒品、预防艾滋,积极参与到禁毒人民战争中来。同时为他们测量血压,提供健康咨询,并就常见病的预防、日常保健等进行指导,帮助大家掌握基本的健康保健知识。

通过宣传,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拒毒防毒、防艾意识,使群众对毒品相关知识以及艾滋病预防知识和国家防艾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为开展新一轮禁毒防艾工作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来源:宁远融媒体

作者:骆丽霞 何丛芳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2/104827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