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帮忙”操作手机却转走3400元 警方快速破案获点赞

来源:宁远公安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李芳 2021-12-02 11:30: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手机微信绑定的银行卡被莫名转走了3400元……”近日,村民余某急匆匆来到宁远县公安局太平派出所报警。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帮忙”操作手机却转走3400元   警方快速破案获点赞_副本500.jpg

经民警了解得知,余某因年龄较大,平时不太会操作手机,近日,她让朋友曾某某帮忙操作APP进行网购退款,转账支付输入密码时也未回避,不久后,余某发现自己银行卡里的钱先后分多笔被转走了。民警根据余某提供的线索,立即收集相关证据材料,发现曾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1月22日,民警在太平镇某村将犯罪嫌疑人曾某某成功抓获。

经审讯,曾某某对其以帮忙操作手机为由,多次转走他人钱财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表示愿意退赔赃款。目前,犯罪嫌疑人曾某某已被宁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11月28日,余某将一面印有“人民警察为人民 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送到太平派出所民警手中,向民警为其及时挽回损失表示衷心的感谢。

来源:宁远公安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2/02/104817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