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警方跨省追缉9小时抓获盗窃嫌犯

来源:宁远公安 作者:刘孟娟 刘瑛 编辑:李芳 2021-11-30 10:17:1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刘瑛)11月23日,宁远警方经过9小时缜密侦查、连续奋战,快速破获一起重大盗窃案,抓获盗窃嫌疑人4人,成功追回被盗手机33台,为群众挽回损失20余万元。

宁远警方跨省追缉9小时抓获盗窃嫌犯01_副本500.jpg

2021年11月23日上午8时许,宁远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居民欧女士报警称,其经营手机店的门被破坏,店内33台苹果手机被盗,损失价值20余万元。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勘查后发现,犯罪嫌疑人在11月23日凌晨4时许,以撬门的方式进入店内盗窃。民警根据掌握的线索,进行了大量调查取证和分析研判,迅速锁定4名盗窃嫌疑人,并成功追踪到4名嫌疑人已驾车往福建省福州市方向逃窜。为尽快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防止被盗物品被销赃转卖,民警立即驾车赶赴福州市。23日16时30分,在福建省福州市永泰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民警成功将4名盗窃嫌疑人抓获,被盗的手机全部追回。

宁远警方跨省追缉9小时抓获盗窃嫌犯02_副本500.jpg

11月29日上午,欧女士来到刑侦大队领回了被盗的33台手机,并将一面写有“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民警手中,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想不到你们这么快就破案了,手机还全部给我找回来了,真的太感谢警察同志了!”

来源:宁远公安

作者:刘孟娟 刘瑛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30/10474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