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老人下坡遇障碍 铁骑队员暖心护送

来源:宁远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刘瑛 编辑:李芳 2021-11-30 10:17:1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 刘瑛)近日,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铁骑队员在九嶷山民俗街路段巡逻时发现一位坐着轮椅的老人在岔路口停滞,神色十分焦急。见此状况,铁骑队员立即赶到老人身边询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老人下坡遇障碍 铁骑队员暖心护送_副本500.jpg

经了解得知,老人是一个人出门的,回家必须要通过面前这个下坡路段,奈何路面坡度较大又有减速带,所以心里害怕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办。“奶奶您别怕,我们来帮您。”了解情况后,铁骑队员小心翼翼帮助老人把轮椅推过减速带,并将老人平安护送到了附近的平坦区域。宁远铁骑此举犹如冬日中的暖阳,既温暖了老人的心,也赢得了周围群众的连连称赞。

交警温馨提示:请家属务必照看好自家的老人,尽量不要让老人独自一人外出,以免走丢或发生意外。

来源:宁远交警大队

作者:杨丽莎 刘瑛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30/10474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