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扫黄打非”联合行动 守护清朗健康的文化环境

来源:宁远九疑山乡 作者: 李小勇 胡科 刘瑛 编辑:李芳 2021-11-30 10:17: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30日讯(通讯员 李小勇胡科 刘瑛)为实现“扫黄打非”扎根基层,为广大群众营造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文化环境,11月29日,宁远县九疑山瑶族乡“扫黄打非”办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九疑山分局开展“扫黄打非”联合行动,深入打击侵权盗版等违法违规行为,大力扫除淫秽色情、低俗、暴力恐怖、迷信等有害信息和出版物。

宁远:开展“扫黄打非”联合行动   守护清朗健康的文化环境_副本500.jpg

联合检查组深入九嶷山景区和学校周边、市场的地摊、商店等经营点进行检查,查看影碟、书籍刊物,严禁出现或传播黄色、非法刊物。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还向各经营场所普及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督促经营者、管理者增强“扫黄打非”意识,规范经营秩序,坚决杜绝出售、传播、打印淫秽色情等非法出版物,进一步净化文化市场环境。

此次行动共检查20余家地摊、商铺,发放100份宣传手册,在肃清文化市场的同时增强了群众对“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视。下一步,九疑山瑶族乡将不断创新方式方法,强化宣传引导,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健全“扫黄打非”常态化巡查与群众举报机制,严厉打击销售非法出版物的行为;加大检查力度,提升“扫黄打非”的工作实效,为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健康环境,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守好朗朗晴空。

来源:宁远九疑山乡

作者: 李小勇 胡科 刘瑛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30/104741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