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反诈”送戏下乡 寓教于乐氛围浓

来源:宁远中和镇 作者: 何明 李爽 何明 李爽 编辑:李芳 2021-11-29 15:46: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9日讯(通讯员何明李爽 李芳)近日,宁远县中和镇政法组联合县司法局、县文化馆、县音乐家协会到中和镇慕投村开展禁毒、反诈送戏下乡宣传活动。

【禁毒进行时】宁远:“禁毒反诈”送戏下乡   寓教于乐氛围浓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县文化馆和县音乐家协会的成员们在慕投村的戏台表演了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节目形式多样,有乐器、舞蹈、快板、京剧、特技等,内容丰富,表演赢得了群众阵阵喝彩。小品《从头再来》以家庭成员染毒讲述了毒品对家庭造成的危害,情节贴近生活又深入人心;快板反诈之歌唱出了诈骗的常见方式与预防措施,朗朗上口又生动有趣。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群众发放反诈、禁毒宣传单,台上主持人还组织群众参与有奖答题环节,充分调动了群众的参与热情。

“希望镇政府以后能经常举办一些这样的文艺活动,精彩又具有教育意义,极大丰富了我们的业余生活,老百姓喜欢看。”村民笑着说道。

“我们要积极学习禁毒、反诈知识,做到决不吸毒、决不参与电信诈骗,做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现场一名小学生说道。

此次活动不仅让群众体验了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更提升了群众反诈、禁毒知识的普及率,让广大群众明白了禁毒、反诈对家庭及整个社会的重要性,营造出了“不涉毒、不受骗,守护和谐中和”的浓厚氛围。

来源:宁远中和镇

作者: 何明 李爽 何明 李爽

编辑:李芳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29/104718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