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各级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胡军 姜柔 李素珍 何智敏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1-25 17:38:5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5日讯(通讯员 吴胡军 姜柔 李素珍 何智敏 刘瑛)擘画宏伟蓝图,引领壮阔征程。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开幕。这是我省在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省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的召开牵动着全县干部群众的心。当天,从党政机关到社区乡村,从学校医院到企业厂矿,宁远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等平台收看大会盛况,学习会议精神。

宁远各级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1500.jpg

上午9点,宁远县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实况电视直播。收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提出未来五年的目标要求、重大任务、关键举措,符合湖南实际,顺应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针对性,是引领全省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各项事业发展的行动纲领。大家表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使大会精神转化成为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

宁远各级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2500.jpg

宁远县人社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局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并展开讨论。大家认真聆听了张庆伟同志代表第十一届省委作的报告,对湖南过去五年的飞速发展、获得的喜人成绩倍感自豪,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思路清晰、举措务实感到振奋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紧紧围绕未来五年发展的新目标和新要求,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为宁远高质量发展贡献人社力量。

宁远各级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3500.jpg

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部署,安排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在局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10个分局干部职工分别在驻地集中收看会议实况。该局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后,局主要负责人在交流发言中表示,要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把握要义,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四个全面”,落实“两个维护”;要务必增强政治自觉,精准布置,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高潮;要以真抓实干为核心,切实做好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商事制度改革、知识产权、计量质量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力争在岁末年初之际,交出好成绩,谋划好未来,切实担负起全县市场监管安全责任,守护好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解决群众在市场经济活动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宁远各级各部门集中收听收看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式直播4500.jpg

宁远县东溪街道共在19个村、社区设置分会场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组织干部职工和社会各界群众观看省党代会盛况,并指导流动党支部在外组织党员群众集中收听收看,确保党代会精神覆盖全体干部职工、覆盖全体党员干部、覆盖所有基层组织、覆盖社会群体。大家深刻领会报告精神,了解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决心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各自的本职工作中。“聆听省委书记张庆伟的报告后,让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亲身感受到近5年来湖南的变化,群众幸福感持续增强,社会建设逐渐美好,未来五年,我将牢记党员职责使命,紧紧围绕宏伟蓝图,努力学习认真工作,在宁远、在基层为美丽湖南贡献力量、奉献智慧。”工作人员欧艳辉表示。在红岩村收听收看现场,30余名党员和群众共同观看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该村党总支书记李友成信心满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党的建设等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努力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为群众增收致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委组织部

作者:吴胡军 姜柔 李素珍 何智敏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25/10462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