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新增违建“零容忍” 迅速拆除不手软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2021-11-23 16:03:5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黄杨)11月23日,宁远县冷水镇组织50多名工作人员开展拆违专项行动,共拆除辖区4处新增违法建筑,面积约900平方米,进一步有效遏制土地违法行为。

宁远:新增违建“零容忍” 迅速拆除不手软500.jpg

拆违现场,执法人员在建筑外围拉起警戒线,经过挖掘机一个上午的持续作业,4处新增违法建筑被顺利拆除。据了解,这4处违法建筑是今年新建的,未经相关部门批准就非法占用土地。前期执法人员曾多次上门劝导教育,并下达了限期拆除决定书,但户主依然置之不理,顶风抢建。下一步,该镇将加大宣传力度,对辖区群众开展相关法律法规宣讲,提高居民的守法意识与安全意识。同时,加大巡查力度,严格执法,对违法建设“零容忍”,发现一处拆除一处,切实将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23/10448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