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滚石滑落存隐患 多措并举解险情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黄永波 编辑:黄杨 2021-11-23 11:24: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3日讯(通讯员 黄永波 黄杨)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近期,宁远县中和镇积极作为,对辖区道路路面进行了安全大巡查,确保辖区道路畅通。

众人联合清理落石1500.jpg

11月21日上午9时许,天空阴雨绵绵,中和镇应急办人员在开展道路巡查时,途经四堵村,发现路面上到处都是从山上滑落的滚石,大小不一严重阻碍了道路,过往车辆都频频打方向进行避让,由于阴雨天气视线不好,乡村道路变更车道对后方车辆的安全构成了极大地威胁,造成道路上险情不断。在发现这一危险后,中和镇应急办立即联系交警及相关部门到达现场,众人联合用双手清理比较大的滚石,同时对山体滑坡的位置设置警示标志,经过一番努力,路面上的滚石很快就被清除,消除了安全隐患,从而有效保护了道路车辆安全。

下步工作中,中和镇将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加大道路安全的巡查力度,充分发挥村干部及“两站两员”的作用,坚持做好雨前雨后的道路安全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排除,确保辖区道路交通、道路设施等安全无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宁远县中和镇

作者:黄永波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23/104229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