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五老”“好邻居”品牌调解工作现场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1-22 11:11:1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何丹 何丛芳)11月19日下午,宁远县在柏家坪镇召开“五老”“好邻居”品牌调解工作现场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欧阳国春出席并讲话,相关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柏家坪社区“五老”调解工作室。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五老”“好邻居”品牌调解工作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棉花坪瑶族乡、柏家坪镇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

欧阳国春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五老”调解重要意义;要夯实基础,充分激发“五老”调解工作活力,强化工作保障、理顺工作机制、强化业务指导;要创新机制,充分发挥“五老”调解工作实效,要强化“三大”功能、加强协调联动、加大典型宣传。要全面展示人民调解工作取得的成效,形成强大声势,扩大社会影响,凝聚全社会理解调解工作、关注调解工作、协助调解工作的广泛共识。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丹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22/10419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