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副市长谢景林来宁调研全市异地就医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1-22 11:11: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22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何丛芳)为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19日下午,副市长谢景林带领市卫健局、医保局负责人在宁远县主持召开异地就医情况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唐海涌,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廖劲松,副县长艾可军及蓝山县、新田县分管副县长,卫健局局长、医保局局长参加了座谈会。

副市长谢景林来宁调研全市异地就医情况500.jpg

会上,市卫健委说明调研主题,介绍了全市异地就医情况,市医保局通报近三年异地就医数据,与会人员从不同层次和不同方面对异地就医问题进行分析,并针对问题建言献策;肖质彬在会上结合宁远县实际,从目标、管理、方法、措施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宁远会以人民健康为目标,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加强医疗服务与管理,积极探索名医名院名院长打造,以这次调研为契机,率先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改革方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真正为全市转诊、医疗制度改革作出宁远贡献。

谢景林指出,过高的市域外就诊率一定程度上加重了百姓的就医负担,要引起高度重视。谢景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症下药,定好目标,勇于担当,提高老百姓的幸福感。各级医院要提高医疗服务能力,加快建设高质量人才队伍,加大人才的引进力度、培养力度,提高治病水平;要加大医改力度,构建优质、高效、整合型的医疗服务体系,注重基层医疗建设;要加大对全市各级医疗机构学科特色、特长的宣传力度,同时要加大对有关法律法规和医保政策的宣传力度。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22/104192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