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台办来宁远调研舜帝陵对台交流基地建设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1-19 16:37: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刘瑛)11月18日下午,省委台办交流合作处处长刘北军一行来宁远调研舜帝陵对台交流基地。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台办主任周生来,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洪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省委台办来宁远调研舜帝陵对台交流基地建设情况_副本500.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九嶷山舜帝陵对台交流基地、九嶷山台湾现代精致农业产业园新四季火龙果种植基地、湾井镇下灌民俗博物馆等地,认真查看了舜帝陵对台交流基地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台资企业与对台交流基地合作运营项目的具体规划,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

刘北军对宁远近年对台交流工作所做出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如何结合实际,进一步挖掘舜文化、弘扬舜文化,强化舜帝陵基地连接两岸同胞、舜裔宗亲的心灵纽带作用提出了指导意见。刘北军指出,海峡两岸同根同源,要以九嶷山交流平台为基础,充分发挥好对台交流基地作用,进一步完善设施、深挖资源、扩大交流力度,以促进宁台两地经贸文化往来,更好地承担起凝聚台湾同胞认祖归宗、心向祖国之精神家园的重任,为早日实现两岸和平统一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9/104141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