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实战考核炼精兵 以考促训催奋进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刘瑛 编辑:黄杨 2021-11-19 11:40: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刘瑛)为增强全警实战练兵政治能力和实战本领,11月17日,市公安局政治部教育训练科科长周春期带领市局练兵办考核组一行到宁远县开展2021年度全市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专项”绩效评估。宁远县公安局38名抽考民警参加考核。

宁远:实战考核炼精兵  以考促训催奋进01_副本500.jpg

考核组按照全警实战大练兵考核要求,分别对基本理论、基本体能、实弹射击三项练兵科目进行考核。考核过程中,考核组人员对每项考核内容都认真记录,严格考评。全体参考民警严格执行考场纪律,服从命令听指挥,精神饱满、斗志昂扬、顽强拼搏,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展示了自己刻苦训练、勇于拼搏的工作成效和精神风貌,获得了考核组的高度肯定。

宁远:实战考核炼精兵  以考促训催奋进02_副本500.jpg

基本理论考试为上机考试,考试内容涵盖政治理论、党史知识、教育整顿、规范执法等方面的内容,旨在提升民警的政治素质和执法能力水平。

宁远公安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紧扣全警实战大练兵目标任务,充实训练内容、改进组训方法、完善训管机制,发扬优势、补齐短板,不断提升全警身体素质和实战本领,锻造一支关键时刻“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宁远公安铁军。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9/104127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