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餐饮检查 确保“舌尖”上安全

来源:宁远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李立勇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18 16:43:0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唐继军 李立勇 李芳)为切实做好岁末年初食品安全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日前,宁远舜陵街道食安办、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舜陵分局对辖区餐饮行业开展食品安全检查。

宁远:开展餐饮检查   确保“舌尖”上安全_副本500.jpg

检查组重点检查各门店营业执照、餐饮服务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是否齐全,食品采购、储藏、加工及环境卫生设施和除“四害”卫生措施是否落实到位、是否配备消防器材、是否销售过期食品等情况。检查过程中,对部分门店发现存在健康证过期、灭火器配备不足等问题,检查组当场开具整改通知书,督促店主限期整改,同时发放了《安全宣传手册》。

下一步,舜陵街道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增强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意识,确保辖区居民“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宁远舜陵街道

作者:唐继军 李立勇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8/104099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