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两站两员培训 提升交管工作业务水平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陈玉明 杨丽莎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18 16:43:0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陈玉明 杨丽莎 李芳)为进一步做好全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11月17日下午,宁远县冷水镇联合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全镇2021年两站两员培训会。

宁远:开展两站两员培训   提升交管工作业务水平_副本500.jpg

会议通报了近期两站两员工作情况。会议指出,各行政村交通安全信息员要以保障本村村民交通安全、维护全镇交通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己任,切实担负起日常巡逻管控、安全劝导等工作责任,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履职能力。

随后,交警部门向与会人员发放了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手册,并对日常交管工作如何有效开展进行了培训。会议还组织大家观看了《戴好头盔 带上安全》等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发挥好“两站两员”的职责和作用,努力维护好全镇交通安全的良好局面,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放心出行。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作者:陈玉明 杨丽莎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8/104099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