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卫健委专家在宁远开展“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调研活动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琴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18 16:43:1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琴 李芳)11月17日,湖南省卫健委项目资金监管及绩效评价办公室副主任刘光元一行来宁远开展“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调研活动。

省卫健委专家在宁远开展“公立医疗机构经济管理年”调研活动_副本500.jpg

在县人民医院,调研组听取了医院“经济管理年”活动的开展情况、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打算,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数据分析等程序,依据评分标准量化打分。调研组对医院经济管理年活动取得的成效表示认可,并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当场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宁远县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努力提升医院医疗服务水平,持续推进业务活动和人、财、物、技术等资源配置活动管理水平的提高,以提升质量、提高效益为主线,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将各项经济管理要求贯穿工作始终。

来源:宁远县人民医院

作者:刘琴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8/104097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