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台办、省发改委调研组来宁远走访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冯茂林 编辑:黄杨 2021-11-17 17:14: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7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冯茂林 黄杨)11月16日下午,省发改委外资和经贸处副处长唐兵华、省委台办经济处副处长王敏杰一行来宁远调研台资企业发展情况,市发改委副主任蒋业华,宁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蒋洪波等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永州南顺服饰有限公司、永州蓝海化纤有限公司、新四季庄园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生产经营、市场销售、项目效益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发展规划及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宁远的积极作为,并提出要结合工作实际细化措施,加大力度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本地台资企业发展壮大,为台资企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希望台资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宁远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冯茂林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7/104070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