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警方速擒一刑满释放不思悔改再次盗窃犯罪嫌疑人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1-15 11:10: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何丛芳)古语说: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曾因盗窃罪被绳之以法的徐某冬,重获自由后,不但不悔改,反而继续作案。日前,宁远警方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徐某冬再次抓捕归案。

宁远:刑满释放不思悔改  再次盗窃速被擒_副本500.jpg

11月9日17时许,宁远县公安局桐山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报警称,其停放在自家门口的电动三轮车被盗。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对案发情况进行梳理,调查搜集相关证据。通过走访摸排,民警终于确定了徐某冬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掌握到嫌疑人的躲藏地后,民警经连夜蹲守,于11月11日早上7时许,将嫌疑人徐某冬抓获归案,并追回被盗电动三轮车。经审讯,徐某冬对其盗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犯罪嫌疑人徐某冬曾因盗窃罪被判刑,虽受到过法律惩处,但仍不思悔改,刚出狱不久就又重操旧业再干起“老本行”,没想到刚一伸手,就被警方抓获。目前,徐某冬已被宁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5/103977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