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践行“双减” 为古诗词教学提质提效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姜力强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14 11:20:5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4日讯(通讯员 姜力强 李芳)近日,宁远初中语文工作坊开班仪式暨第一次线下集中研修在县八中举行。来自全县62名初中语文骨干教师齐聚一堂,共同探索初中语文古诗词教学策略。

宁远:践行“双减”  为古诗词教学提质提效 _副本500.jpg

本次集中研修包括开班仪式、破冰行动、团队建设、方案解读、主题讲座、问题研讨等活动,重点是师德讲座《不求成名师,但愿做明师》及学科专业讲座《含英咀华嗅芬芳——初中古诗词教学策略例谈》两场专题讲座。

研修结束,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共同研究深度学习背景下的古诗词教学策略,践行“双减”政策,着力打造高效的语文课堂,引导学生自觉传承民族文化,增强民族文化自信。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姜力强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2/103926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