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乡村振兴】宁远:积极为民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何丛芳 编辑:黄杨 2021-11-15 11:10: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5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何丛芳)11月12日上午,宁远县委办30多名干部职工组成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来到水市镇冬瓜冲村,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并赠送生产劳作辅助工具,助力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宁远:积极为民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01_副本500.jpg

冬瓜冲村是县融资担保公司的乡村振兴帮扶点。村里现有数十栋土楼,类似于福建土楼的建筑风格,具有较大的文化价值。今年,村民在香港慈善基金会的资助下启动修缮工作,准备今后发展乡村旅游。

【乡村振兴】宁远:积极为民办实事  助力乡村振兴02_副本500.jpg

活动现场,大家分成两组,一组负责帮村民搬迁家具,腾出房屋便于修缮;另一组用割草机清理农田农地杂草,着手种植油菜。活动中,大家与村民深入交流,了解基层综合情况及乡风文明建设等,积极宣传“稳就业、强基础、富家乡”主题活动等相关内容,听取群众意见,以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严军 何丛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5/103977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