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一行来宁远调研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12 17:45:4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芳)11月12日上午,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带领省委宣传部文明办相关同志来宁远调研指导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陈志华一同调研。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座谈会,李玲、蒋洪波、毛永等县领导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一行来宁远调研文明城市创建01_副本500.jpg

肖凌之一行先后查看了宁远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湾井镇下灌村和莲花小学,详细了解了宁远文明创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情况,并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在县委八楼召开了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玲汇报了宁远文明创建、新时代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情况。与会人员先后发言。

肖凌之对宁远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肖凌之指出,文明城市是对一个地方经济、政治、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的全面考核,希望宁远县委、县政府要按照创造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要求,着力打造信仰之城,拓展工作深度;打造守善之城,彰显城市温度;打造幸福之城,培育文化厚度;打造魅力之城,提高工作精度;打造善治之城,延伸覆盖广度;打造共享之城,提升群众满意度。全力推进全域创建、全城创建、全员创建、全面创建,努力推动全县形成一种文明风气、一种习惯、一种自觉、一种潮流。肖凌之强调,要明确向高分数、精致化、品质化跨入全国文明城市这个目标,做到目标进一步盯紧、责任进一步压实、领导进一步重视、干部进一步用心、条条进一步尽职尽责、块块进一步落实落细、群众进一步知晓参与、机制制度进一步完善提升,切实把文明创建作为幸福工程来打造,增强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更好的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明办主任肖凌之一行来宁远调研文明城市创建02_副本500.jpg

肖质彬在会上就落实省委宣传部来宁远调研和讲话精神,宁远今后如何推进文明创建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文明创建作为全县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的一个重要抓手;要对照新要求,按照打造"六个城",实现"六个转变",做到"四个全"创建路径,进一步梳理好创建工作任务,对标对表,对照测评指数,找出问题症结,逐一压实责任;要围绕一举夺取2023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真正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百姓的幸福工程来打造,更好的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引领力、时代性、烟火味,真正把文明建设作为宁远最靓丽的品牌来打造。肖质彬希望,省委、市委宣传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远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远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宁远的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2/10392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