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1年第一次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2021-11-11 16:10: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魏颖辉 黄杨)11月11日上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会议。县领导欧阳国春、郑曦、毛永、鲁素春、曾彩平出席会议,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2021年第一次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会议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土空间规划的重要论述及湖南省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宁远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工作规则》,与会人员就县国土空间规划设计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肖质彬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国土空间规划,坚持做到悟透重要职责、悟透重要意义、悟透重要指示,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要遵循根本要求,认真谋划国土空间规划,服务于国家发展战略、服务于省市发展战略、服务于县域发展战略;要坚持高质高标,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坚决做到底线红线“不能破”、核心指标“不能错”、多规合一“不能乱”、接口预留“不能少”、底蕴特色“不能丢”,进一步加强科学规划的科学性、群众性、约束性、操作性、协调性;要强化协同配合,站在对历史、对人民、对子孙后代负责的高度,高标高质编制规划,从严从实执行规划,全面落实国土空间规划。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颖辉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1/103883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