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新冠疫苗接种进校园 筑牢防疫“安全墙”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李红英 李芳 编辑:黄杨 2021-11-14 11:20:4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4日讯(通讯员 李红英 李芳)近日,在宁远县印山小学疫苗接种点,学校3-11周岁的学生陆续接种新冠疫苗。

宁远:新冠疫苗接种进校园   筑牢防疫“安全墙”_副本500.jpg

接种现场设有等候区、预检区、信息收集区、接种区以及留观区,学校相关工作人员与医护人员全程参与现场引导。在各班主任的带领下,全体学生按照保持一米间距的要求,按年级班级分批次排队等候。查看家长知情同意书及核对学生相关信息后,医护人员仔细询问每个接种学生的病史、过敏史,筛查不宜接种人群,为符合条件的学生接种疫苗,整个过程有序、安全、规范且高效。

据了解,为最大限度维护青少年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印山小学高度重视本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本着“应接尽接、自愿接种、免费接种”的原则,通过组织召开班主任会议,统一安排部署接种工作,从组织动员、时间安排、流程管理、服务保障等多方面进行细致安排,以确保接种工作顺利进行,从而进一步构建校园健康防线,筑牢校园防疫“安全墙”。

来源:宁远县教育局

作者:李红英 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2/10392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