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医保宣传进市场 惠民服务零距离

来源:宁远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11-10 11:07:3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0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11月8日,宁远县医疗保障局在笔架山菜市场开展医保“微服务”政策宣传活动,为早晨赶集的群众送上医保小手册。

宁远:医保宣传进市场  惠民服务零距离01_副本_副本500.jpg

活动中,医保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宣传单页,与经商户“零距离”宣传2022年永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政策,与居民“面对面”释疑解惑,引导居民积极适时参保,保障切身医保权益,减轻就医负担。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册(张),营造了良好的医保宣传氛围,提高了居民参保积极性和惠民政策的知晓率,使之真正受益于民。

来源:宁远县医疗保障局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11/10/103831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